Wednesday, December 28, 2022

金马仑家庭游2022

 20221210-13

全家人9个大人6个小孩

浩浩荡荡租了一辆巴士上金马仑

 

原以为司机会走Simpang Pulai上山

结果可能为了避开塞车或是不想绕路或司机很有经验了吧

走了旧路Tapah路上山

结果去程外子、弟弟、侄女晕车到吐

回程轮到我吐🤮

 

高速公路上有点塞车

不过上下山或是在金马仑的景点行程

都没有很塞车

我们有刻意提早时间尽量避开人潮高峰

所以行程部分还算满意不会塞车到很辛苦

 

住的酒店是在Tanah RataAvillion

蛮新的一家酒店

环境舒服价钱也合理

 

一晚双人床的房大概RM250

我们的corner房有一张沙发床

弟弟的一样房型价位可是空间比较小也没有沙发床

 

姐姐和爸爸定的是四个床位的单位

一晚大概RM460

空间很大很舒适

 

行程方面

第一天家人们从新山出发

在芙蓉载了我一家就继续北上

到达山上已接近傍晚时分

吃个晚餐随便附近走一走就结束第一天

 

第二天

蜜蜂园、茶园、时光隧道、草莓园、夜市

去草莓园时还遇到滂沱大雨有些狼狈

不过行程满满的一天很充实

 

第三天

薰衣草园、Sheep SanctuaryKea FarmCentrum

拍拍照逛逛市场

比较悠闲的一天

 

第四天

下山前Cameron Valley看看茶园喝个茶

途径The SmokeHouse看一眼拍个照

 

这次来金马仑

发现到处都在卖Jagung Susu

白色的玉米

很甜很多汁很好吃

日本北海道品种的玉米

也买了回家自己煮

不过不比山上吃的好吃

 

小孩们坐巴士很开心

启程前就很期待

见面后并列坐在后座non stop talking

他们聊得开心

我们大人也得以休息

不错不错

两个四岁娃竟然可以聊得天花乱坠,只有不小心睡着时才安静片刻😄

全家人整整齐齐的最幸福

我家小女

我家小子







金马仑时光隧道,还挺有惊喜的一个景点,很多“古物”让我们很兴奋














没想到我家小子敢徒手喂羊,我不敢hahaha


2 comments:

  1. 照片都拍得很漂亮!虽然去过无数次的金马伦,但还是会常常想去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每次去都是抱着旅行去放松的心情,所以让人觉得特别愉快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