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喜欢

我喜欢...
我喜欢坐在窗前,迎接每一天的阳光
我喜欢窝在沙发,看着一部又一部的漫画小说
我喜欢靠着椅背,欣赏着歌曲的旋律歌词的意境
我喜欢躺在床上,傻傻地想念在不远处的他
我喜欢站在海边,享受海风轻柔的抚摸
我喜欢看着天空,想像这云儿的心情

就是这样的心情,让我拥有无数的感动
我知道 我不会放弃 这世界的美好

笔于:14/09/2007

* * *
原来,我曾经曾经,这么喜欢这个世界。
是的,不要再emo了,世界多美好呀~~~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回归本行

Dr. Tee E siong
President of Nutrition Society of Malaysia
久仰大名,今日终于一窥庐山真面目。

* * *
他说,
身为营养师的我们,一定要坚信,
饮食是可以影响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健康,
这样才能保持热忱,继续推广健康生活健康饮食。

未来的营养师王子吟,
你相信饮食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健康吗?
可以。
为什么?
不知道,就是相信。
原因?
不知道,说不出。
不行啦,你这样怎么说服别人?
就纯粹相信啊!就是一种感觉。
你讲话可以论证一下吗?
是咯,和辩论一样,就是要论证。

现在的我,论证不出。
未来的我,会用知识论证。

* * *
问了他一个问题。
“Do you practice your lifestyle as what we should promote?”

他很坚定的回答,
当然,我有做运动的。
当然,不是跟着food pyramid的每一个serving size, 是要跟着健康饮食的原则。
不然我也没有资格做主席。

谢谢你的肯定回答,
让我相信是有营养师以身作则的。

现在的我,惭愧。
未来的我,会努力。

* * *
最近比较常写第三个我,
没什么,
只是想回归本行了。

Sunday, October 10, 2010

i wish



i wish.
我希望。

There will be a day.
会有那么一天。

* * *
第二幅有眼睛的图画,
所以..
当然又不是我自己的创作,
呵呵。

一个袋子,
一个袋子上面的图案,
觉得很漂亮,
就画了下来。

* * *
101010
送给
你。我。他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开始懂了(2)

最近发现,许多食物好有趣!

1.Yakult vs Vitagen
全球32个国家的Yakult产品,
只有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Yakult长得比较不一样。
其他国家的Yakult长得就像Vitagen,只是比较小罐一点点。
而且有好几个国家的Yakult包装是七罐装的,
一天一罐,设想真周到~哈哈。



2.Meat tenderizer
Meat tenderizer的主要成分是papain。
那么如果把肉和木瓜放在一起,肉是不是就会变得比较软?
还有,原来超级市场有卖meat tenderizer,白白粉末状的,哈哈。



* * *
最近觉得,逛超级市场看食物标签也很有趣!
哈哈哈。

Friday, October 1, 2010

开始懂了(1)

解决得了的事情,请你自己去解决,
因为你是王子吟。

解决不了的事情,也请你自己想办法去解决,
因为你是王子吟!

* * *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 快乐是选择
~孙燕姿。开始懂了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你。我。他

多一个月
你。我。他就满三岁了~

可是
一年比一年的更新少
没办法
有空画画的时间
有心情画画的时间
就是少了那么多

可是
我还是很喜欢
得空就上来看一看
看看属于你我他
专属任何一个人的故事

* * *
想说
看着一幅又一幅的图画
看着每个人用心的一笔
感觉
真好~

继续
这一幅又一幅的图画吧~
呵呵

* * *
你。我。他
在你的 我的 他的心中都有一段故事
是你的 我的 他的开始
是你的 我的 他的结束
更是你的 我的 他的未知数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检讨自己

这学期过了五个星期,就只是五个星期。
可是,已经有点精疲力尽。

以前写report很快,一两个小时就能做好。
可是现在report很难下手,会做的两个小时也不足够。
是以前太敷衍,还是现在太用心?
我真的不知道。。。

以前读书很快,活动课业都能兼顾。
可是现在总觉得时间太少,就算不去活动时间还是不足够。
是以前太会分配时间,还是现在太浪费时间?
我也不知道。。。

以前中学还蛮享受考试,没有考试还会觉得有点空虚。
可是现在觉得考试是种折磨,读来读去东西就是很难进脑。
是以前的课程太容易,还是现在的课程太复杂?
我更不知道。。。

不行,我要检讨自己,不要再给自己找借口了!
或许我还不算好好读书,也没有好好去了解,
所以才会觉得考试要用背的才行。
或许仔细明白了,真的可以不用用背的,
不要背书,要了解,这才是重点!!!

切记现在的学习,
是为了未来的知识,
是为了当个称职的营养师而努力,
真的真的不是为了考试!

* * *
烦人的事情越来越多,
一件一件去解决,
再好好出发!
王子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