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寄不出的信



曾经寄不出的信
如今 再次回首
原来早已没有感觉
连邮戳也不留痕迹

那份心意
也没必要再让任何人知道了
反正 都已经过去了

2 comments:

  1. 你有写信的习惯?
    现在还坚持着吗?

    我以前以前很勤写信但现在...好像大家都长大没时间写,所以我即使想提封信也会觉得...唉..

    ReplyDelete
  2. 是会写,可是没以前那么勤,以前一收到信就会回信,可是现在总是要拖上几个月,才愿意动笔,说到这里,我又想到我还有一封信没回,我的朋友已催了好久,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