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越吃越冷的金马仑火锅

在金马仑的两个晚上都选择吃火锅当晚餐。 一路上着金马仑时就期待着可以在凉爽的天气里吃着新鲜的蔬菜,光是想的就让人觉得好满足好期待~

第一晚在Tanah Rata,来到了这间五月花餐馆(May Flower Reataurant),点了两人份火锅。餐馆不难找,与Maybank同一排。

我们选择药材汤底,每位RM18 药材还可选择药材醉锅、药材生锅或是药材粥底。 至于鸡汤或是tomyam则是每位RM16。至于配料包括少不了的蔬菜、肉类、菇类、鱼肉等等。
 吃啊吃,渐渐吹起冷风了,真是舒服啊~
×    ×    ×
May Flower Restaurant
No 81A, Persiaran Camellia 4, 39000 Tanah Rata, Cameron Highlands

×    ×    ×
第二晚去了比较远的晶晶西餐生锅屋。 特别推荐这家火锅店,真的很不错!
除了火锅,也售卖其他西餐,看起来不错,价钱也很公道,人潮也络绎不绝。
Tanah rata 出发,一路往北,经过brinchang市集,经过大大的S-corner就差不多到达Keafarm,注意右手边有家蝴蝶园,餐馆就在蝴蝶园下方。我们到那里时有点早,没有车子,餐馆的楼梯门口也锁着,心想怎么这么倒霉,原本打算打道回府了。幸运的是望了望好几下,从某个缝隙中观望到停车场下方有铺着红桌布的桌子,看清楚点,yes!是火锅店!哈哈哈!原来是我们太早到了,只有一座客人。时间越来越迟,客人就越来越多,挤满整个餐厅呢!
这里的火锅也是每位RM18,这次我们选择了一半鸡汤一半tomyam

配料比昨晚吃的稍微丰富一些,蔬菜也更加新鲜!这一餐吃的蔬菜很好吃,有个甜甜的蔬菜味,让人吃了还想再吃。至于汤底,鸡汤不错,tomyam对我来说有点辣,可是也很好喝,所以就算辣还是忍不住要喝。

吃着吃着,下起了雨。冷风越来越强,喝着热热的汤还发抖打哆嗦呢!很棒很棒!这家火锅店值得一试!

×    ×    ×
晶晶西餐生锅屋 Restaurant Jin Jin Steamboat
43 rd Miles, 39100 Kea Farm, Cameraon Highlands
05-4961475/01705237066
营业时间6pm-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