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被点名的幸福?

刚考完第一张考卷。
算是我进大学一年半看到还蛮有水准的考卷。
题目不难但是也不容易,就是想用有水准来形容。
不错,才第一张考卷就这样。。。

* * *

一上网,去伟伦的部落格,看到我名字,原本不想理的,后来去到凯晗那里,也有我名字。
反正无聊,就接下去玩啦,但我不tag人的啦。。。


我的大名:王子吟(我很喜欢我的名字)
我的生日:7/8/1989
誰傳給你的: 先从伟伦那发现,后来又在凯晗那看到
說出五個好朋友:妍婷,伟伦,毅勇+玛丽安,屋友们,老朋友们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没特别想要的生日礼物(不过很想收到朋友去旅行然后送羽毛给我,因为千里送鹅毛,很想在现实中发生)
近期開心的是:和大家一起疯~
近期壓力大的是:书本压力比较大,给我画到乱七八糟
未來想做什麼: 有用的人(现实一点讲就称职的营养师,没得选择因为是我自己的选择)
有沒有喜歡的人:没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不要
跟誰出去最幸福:可以不用出去最幸福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几岁了,还这样幼稚试看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可以不要出去吗?
聖誕節要做啥:睡觉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周公
有沒有起床气:没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姐姐,两个弟弟(我想要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依然是朋友(宇恒)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红豆(方大同)
喜歡什麼顏色:白(曾经一度疯狂喜欢黄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废话
愛不愛我: 谁?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是人就好
最想大聲說什麼:啊~啊~啊~(这是喊)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我的家我的宿舍我都敢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废话
誰很欠打:不知道
現在很迷什麼:上网,睡觉,发呆,可是不可以,考试要读书
睡相很差:还好吧
現在的時間:10.05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这样就恨,人生不是很累?
體重多少:40kg(应该有啦)
今天天氣:阴天
你懷孕了嗎:废话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去bora-bora island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玩什么都可以,不要只k书就行了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白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现在我会说不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黄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源丰说辩论组不放弃任何人,除非你放弃你自己(扯远了)
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 随便啦,骗了我你觉得开心就好
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印象中没有(我是好小孩)
最近看的一本書是:回眸(害我有冲动想要去西藏)
最糗的事是什么:不知道

* * *

我真的太无聊,去读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