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新加坡:胶囊酒店Adler Hostel

新加坡的酒店,对我们这种“穷游”一族来说当然是超出预算,所以我们的目标只好往Dormitory类型的下手。
很幸运的,找到了这一家,而且是出发前的前一个晚上。地点方便,符合预算,环境不错,而且就只剩那么一个双人位子,马上定~通过Agoda定的,双人床位一晚RM184.30,所以一个人差不多RM92,有Wifi,也有包早餐。

离开了植物园,乘搭巴士到了Dhoby Gout再转MRT到牛车水(Chinatown)站,跟着酒店提供的指示一下子就找到了。酒店位置位于牛车水美食节不远处,从MRT出口走到T  Junction,往右印度庙的方向前进,在对面马路的商店就是了。

首先到了接待处,服务员告诉我们这里是交流处。喜欢结交世界各地朋友的话,可以在这里尽情打开话匣子~还有按摩器,走了一整天累了,可以来这里按按脚舒服一下~
住宿位于隔壁几间的商店,定的房间在4楼。4楼是双人床位,一个房间大约有12个床位。其他楼层也有单人床位及女生床位。进入房间一看,惊喜一下~是颇有高度的三层床架。我们的床位在最高处,对有少许惧高症的我来说有小怕,呵呵。
每一层楼的床位出口及梯级在不同的方向,所以不必担心会被楼下的住户阻挡。床位外头及里头都有电灯开关,非常方便。而且也有窗帘,即开放又有隐私。另外还有保险箱,只是我们床位的这个保险箱有点问题,可是也没什么贵重东西要放进去所以也就没找店员换一个了。冷气是中央调控的,所以不能自由调节温度。房门从外头不能进入,需要有门卡才能进入,所以有一定的安全度。
洗手间在房间外大约5个脚步的距离,有两间厕所及两间沐浴间。虽然空间小,可是非常干净,而且有提供洗发水及沐浴乳。由于是男女共用空间,所以与陌生人一起刷牙时,可不要见怪哦!
享用早餐的环境也很不错,选个喜欢的角落坐下后,服务员送上热腾腾的肉丝米粉。分量不是很大,可是味道非常好~另外,还有面包,自助服务。饮料方面则有咖啡、茶及果汁的选泽。这简简单单的早餐,吃得挺满足的。
整体来说,对于这家酒店的服务及设施都很满意。唯一不太满意的部分是房间里有几位旅客不是那么的顾虑别人,晚上回来的迟,还大声说话及发出吵杂的声音。不过,共用住宿难免会遇到这种问题,还好我不是那种有点声音就无法入眠的人,呵呵。

无论如何,胶囊住宿体验成功!

×    ×    ×
Adler Hostel
259 South Bridge Road, Singapore 0588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