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20

森州公共图书馆

 


中学时期我是附近新开中学的第一批学生

图书馆,我们称作Pusat Sumber

在一段时间之后也就是中二接近中三时才真正开放

我还当了第一任的Ketua Pusat Sumber~

应该也有人像我一样很喜欢图书馆吧?

中学大学毕业之后

接触图书馆的机会真是少之又少

来来来

别说没介绍芙蓉新的好去处

森州公共图书馆

搬迁去新地点才刚开幕两星期

地点在S2 Aeon旁边

早上9点开放到傍晚5

星期一及公共假日休息

图书馆主要分成两部分

一部分是成人区

12岁以下孩童不能进入

有国文英文华文书籍

有刊物报纸

有讨论室

PS4都有




孩童不能进入的条例让我自己带孩子来的话不能进入

也明白啦

若是孩童在成人区吵闹是很打扰人的

不过其实可以放宽一些

小学以上其实也可以安静看书(还是我太不认识现在的小孩了?!)

有些也能看得懂比较深奥的书籍了吧

另一部分是儿童区

有娱乐厅玩具室

国文英文绘本都有而且还很新

还有很大间的平板电脑室






个人对于这间电脑室不是很认同

虽然看起来很先进

也不是完全排斥科技

但是很明显电脑室会被滥用成电脑游戏室

来图书馆就不要再沉迷荧幕了啦

虽然手上还有几本刚买的书还没看完

但还是去从图书馆借了本书

因为... 好玩

总的来说

真心觉得这图书馆的环境

很棒也很舒服

只希望能继续保持整洁

藏书也越来越丰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