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重新出发,从心出发!

很久以前看过一部电视剧,新加坡电视剧《同一屋檐下》。
喜欢那部电视剧,喜欢它的主题曲,喜欢它的歌词。
原来有些事。。。

* * *
喜欢一个人去冒险 自由自在飞
闭上眼闯入天空 梦想跟着变大
世界究竟什么样 不是我想像
那样清楚 那么简单 容易找不到自己


当初。。。
因为满足不了视野,所以背道而驰。
因为找不到定位,所以没有留恋。
因为讨厌责任,所以思索很久。
我的选择,
是孤单?是寂寞?
是解脱?是逃避?

* * *
回到这里 Where I want to be
一个熟悉声音 向我召唤
这里有我的记忆 给我补充了温暖


现在。。。
想尝试回到那个地方,可是无限的恐惧在膨胀。
他们的无限包容,是我不敢面对的现实。
我不知道我记得的还有多少,那段夏天的记忆。
那段欢笑的日子,现在回想,可以算是笑容吗?

* * *
回来 The feelings so right
给我一个夏天 经过伤痕
时间会变成坚强 再次微笑 出发


未来。。。
这勇气,我还有吗?
如果有,为什么反反复复做不了决定?
如果有,为什么犹豫不决果断不了?

想回到正轨,虽然已不是最初。
想说些什么,却不想继续纵容自己。

* * *
我的坚持,不孤单。
重新出发,从心出发!

* * *
link:王建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