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无题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劳动节) 天气:无奈

最近麻烦比较多,1+1还不够。

(1)
讲来讲去,讲师始终不明白,也好像不太愿意明白,
下学期的课程问题不解决,
课程登记有问题,最后一个学期也将会痛苦+恐怖!

(2)
兜兜转转,这种事竟然也会发生!
假期实习竟然也会出问题!
一句“我没有权力”就想推卸责任!
希望六月不会是骗人!

(3)
毕业论文还看不到问题,supervisor已经很有问题。
自求多福!
我是无敌的!!!

* * *
(1)
你不在
当我最需要爱你却不在
无尽等待像独白般难挨
你不在
高兴还是悲哀你都不在
我受了伤再偷偷好起来
但你不在

~王力宏。你不在

(2)
我不想当笨蛋 我在墙上写满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场 房间还是空空荡荡
我绝对不逞强 该属于我任其自然
可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个适当程度的主张
纵然是了解眼光也是温暖

~金莎。笨蛋

* * *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