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5, 2014

The Lord’s Café: 写一张明信片

明信片里的风景就是才刚去过的Sungai Palas Tea Plantation啦~
 ×    ×    ×
Big RedStrawberry Farm呆了一阵子,等大雨停了之后,我们就从Brinchang回去Tanah Rata,去家café坐一坐,喝个下午茶。 这家café不难找,就在Brinchang大路旁marrybrown的楼上。
把车停在某家餐厅旁,走去café的路途中看到了邮政局,想想可以寄张明信片哦。要寄给谁呢?身上又没有其他朋友的地址,算了,还是寄给自己吧!去选了张明信片,打算到café装文艺写一写再寄出去。

这家店在二楼,并不是很起眼,但是却蛮有感觉的。
店面并不是富丽堂皇,却有种朴实的单纯。
店面并不是俏丽奢华,却有种清新的文雅。


这里的招牌是scone 一种英式下午茶点心,通常由小麦、大麦或麦片制成。 味道中有淡淡的牛油香,外皮有点香脆,里头里则有蛮厚实的面饼团,稍微甜甜的饼沾上有点酸酸的草莓酱,味道更好。
Plain scone (RM2.50)
 Chicken Pie (RM3.90)

还有chicken pie及橙汁。其实比较想喝芒果汁的,结果老板娘说不是芒果季节,没芒果呐。
还是回过神来提起笔写明信片吧!可是没感觉叻,写不出一些很美很优雅很文艺的句子,或许要落单的时候才比较能写些美美的文字吧~结果就随意写了两句话,还真的很随意一下,空洞没内容,哈哈。 离开了café去邮政局问问,原来明信片还有分大小的,大张的RM0.60,小张的RM0.30,买了邮票贴上后就丢进邮箱,可以回家等待了~

明信片是在星期四寄出的,五天后星期二圣诞节前夕收到,算一算大概需要三个工作天吧。 还有说一说明信片的风景,发现啊大多数明信片里的金马仑茶园都是灰蒙蒙一片,不像是我看到的茶园景观。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蓝天白云的茶园,呵呵。

×    ×    ×
雨后的金马仑,午后的下午茶
才知道存在着那么一张从曼谷寄来,却没收到的生日卡片

×    ×    ×
The Lord’s Café
Tanah Rata, Cameron Highlands
11am-10pm (Closed Sunday)

5 comments:

  1. 嗨,你的旅游记写得很棒一下。照片拍得很美咯。赞美之外,顺便问一下,还记得我吗?
    好久不见。

    ReplyDelete
  2. 嗨,你的旅游记写得很棒一下。照片拍得很美咯。赞美之外,顺便问一下,还记得我吗?
    好久不见。

    ReplyDelete
  3. 谢谢~
    当然记得,守护星的创作人~好久好久没有新作品了哦~真的好久不见~

    ReplyDelete
  4. Khaosan road的卡片
    精致的手绘图
    一间老书店
    下午四时半
    酷热难耐
    Urban house夜里留下的字迹
    Silom Road的7-eleven里买的邮票
    路边的红色邮箱
    拼凑成......未收到的生日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