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第一次一个人搭飞机出国

在即将满25岁之前,完成了一件心里似乎很渴望但是又不太敢去实现的目标:一个人出国,感觉我又成长啦~去年,身旁那朋友一个人到曼谷旅行,说真的我很羡慕,可是我是一个想太多、担心太多的人。

这一次,终于一个人出国(新加坡除外),一个人搭飞机,一个人住酒店,一个人在McD吃早餐,一个人在机场闲逛,一个人搭德士(从Hentian Serdang K17除外), 一个人到陌生的城镇,虽然不是旅游,是工作。

泰国政变戒严无可避免成为我的顾虑,可是想想我又不是去曼谷中心,我又不是打算当冲锋陷阵的示威者,身边接受到的讯息告诉我那里其实没有想象中混乱,对于那里治安安全有一定的信心,去过Shuvarnabhumi Airport也去过Changi Airport,相信泰国绝对是tourist friendly的国家,所以有什么好怕的?虽然我还是不敢在晚上一个人出外啦。

 早上635分的班机,凌晨三点就从家里出发到樟宜机场,在那里闲逛了好几个小时。

Bangpoo工作的两位同事,这三天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尤其是Kun Pong。第二天交代了receptionist帮我call teksi回酒店,放工时去到楼下才知道她回家了而且没call teksi,真是的!如果这时间才call teksi,绝对要再等上一两个小时了。幸运地,Kun Pong能载我回酒店,非常不好意思让他花了一个半小时塞车路途载我回去,载了我他还要再花大约一小时才能回到家。其实从我住的Bangna去到Bangpoo的公司没塞车的话大约半小时就到了,可是放工时间真的非常塞车。 总之就是很不好意思麻烦他了,虽然他一直说no worry no worry,呵呵。

×     ×     ×
对泰国真的越来越喜欢,因为那里的土地,因为那里的食物,因为那里的人。
说真的,我也还蛮享受这样一个人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