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吃在普吉老城镇

在普吉的第三天从Patong去到了Karoncheck in 好酒店,接着出发到普吉市镇。
去普吉市镇可以乘坐Tuk Tuk,可是一辆Tuk Tuk的收费就要300-400 THB,两人出游太不划算了,所以我们乘搭巴士到镇上,一个人才35THB,而且坐巴士的体验真好,下一篇再说。

这篇先说说在普吉市镇的食记~
到达普吉市镇时,已经是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多,肚子可饿的呢!
一下巴士,旁边店屋有家面档写着中文字“麵”,就走进去了。
原本要点饭食,可是卖完了,所以我们就点了鸡腿面。
配料有大大的鸡腿、白萝卜及猪血,味道还不错。
我喜欢泰国的面条,半透明白色的,浸泡汤水久了也不会糊掉的那种。 
档口写着“麵”字~
鸡腿面 (50THB)

填饱肚子就到处走走,才走出店外,就在隔壁店发现了美食。
超好吃的不知名小食,称它为烧饼吧,有三种口味, 红豆、黄豆及芋头。
由于刚吃饱,所以只买了一块红豆口味的,咬了一口惊为天人,马上加买芋头口味。
原本打算迟些再买块黄豆的,可是回程时店铺已关门,可惜呀可惜。
诚意推荐红豆烧饼,一级棒!酥脆的外皮,配上微甜的红豆泥,溶在口里,暖在心里, 呵呵。
红豆烧饼(10THB)

接着走到了巴刹,看到了小时候吃的饼干,一包一包用塑料袋包着。
买了凤梨夹酥饼,小时候的味道。

走到了街上,有好些路边档口。
一颗颗可爱的黄金球,有点像是油条的感觉,记忆中是比平常吃的油条稍微甜一些。
黄金球(10THB)
吸油纸折成三角椎体,可爱的呢!

旁边档口卖的是芒果糯米饭。
肚子还饱饱的暂时吃不下,可是打包了再说。
这和平时在曼谷吃到的芒果糯米饭有点不同,糯米饭染成了绿色,椰浆也比较水。
可是相同的是芒果依然十分甜~
芒果糯米饭(60THB)

最后是可爱的烤香蕉。
远远的看到一串串的烧烤吸引了我的目光,走近一看发现原来是香蕉。
烤过的香蕉沾上炼奶, 原来还有这样的吃法,特别的,可是有点太甜了。
烤香蕉(10THB)
仔细看那香蕉,是不是觉得有眼睛嘴巴呢?呵呵。
×    ×    ×
喜欢普吉老城,喜欢这里的食物,喜欢这里的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