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泰国曼谷:Red Sky Bar初体验

Red Sky Bar
去年五月去曼谷,重点行程除了去看看近一两年很夯的华欣(Hua Hin),另外就是体验一下sky bar上网做了资料,最后锁定这一家最容易到达的 Red Sky Bar,再加上选择好时间,就可以以最值得的消费把曼谷从傍晚夕阳到夜晚灯光通明的景色尽收眼帘啦~

Red Sky Bar位于Central World里的Centara Grand饭店的第55楼。从我们入住的Wendy House步行就能到达BTS Skytrain Silom LineNational Stadium Station,于是我们就从这里乘搭BTS,在Siam Station转站到Sukhumivit LineChit Lom Station,如果没记录错误,一人22THB。下了BTS,徒步十几分钟到达Central World,其实那距离应该是不需要十几分钟的,应该是我们不太清楚方向,可能绕了点路。到了Central World之后,我们跟着指示牌往Centara Grand Hotel,乘搭电梯到23F,再换电梯到55F
View from Red Sky Bar
终于,到达了Red Sky Bar,好兴奋~首先找个好位子坐下,但原来我们算来迟了,风景最好的位置都已被占去,当时才当地时间5点多一点叻,但已稍有人潮。没关系,依然选择了一个不错的位子,坐下后服务员送上花生零嘴与餐单。
Red Sky Bar
服务员送上的免费零嘴
如何说最值得的消费呢?答案就在这里了。每天的下午4点到6点是Happy Hour,点饮料是Buy 1 Get 1 Free per person,意思就是我们四个人付四杯饮料的钱可以喝到八杯饮料。另外也顺便解答了为什么5点多就挺有人潮,看来是我混淆了这happy hour是泰国亦是大马时间。
Happy Hour Drink List: Buy 1 Get 1 Free per person
Red Sky Bar: Snack Menu
在等待饮料送上的当儿,到处走走,欣赏风景拍拍照。对了,风很大,若穿飘逸的短裙要注意咯~其实这些sky bar大多数有dress code的,有些还更严格的连包包都不能带上去,Red Sky Bar算是没那么严格,不是太失礼的短裤拖鞋就行了。
Red Sky Bar
Red Sky Bar
风很大,真的
Red Sky Bar
饮料送上了,酒不太适合我们,所以我们全点了果汁,一杯200THB,由于买一送一,所以意思是一杯才100THB
Cheers
六时许的这时也开始夜幕低垂,原本淡蓝色的天空渐渐变粉变紫变橘。
Red Sky Bar的半月形标志亮起了霓虹灯,街灯、车灯也开始闪烁。
View from Red Sky Bar
夕阳啊
View from Red Sky Bar
View from Red Sky Bar
很爱的城市--曼谷
而这时服务员也很识趣的送上帐单,提醒我们happy hour过了,哈哈。
消费还需另付service tax & VAT
由于我们原本就“策略性”的想呆到一览黑夜街景才离开,所以我们是“慢慢”享用饮料,当然服务员非常礼貌的并不会赶我们走,只是帐单需要在happy hour结帐。
Red Sky Bar
Red Sky Bar
站在55层楼高处俯瞰整个城市是什么感觉?
夕阳时分清楚看到密密麻麻的建筑,感受到的是自己的渺小。
当天空渐渐转暗灯光开始照耀闪烁,感恩的是还好好地活着。
白天黑夜哪个更迷人?我说各有各的迷人处,总而言之可以从白天看到黑夜,是真正满足了~
Red Sky Bar
回到楼下,才好好地看一看Centara Grand饭店,感受一下那华丽的气氛,呵呵。
之前看网友提过这里的玻璃酒窖挺特别的,特地绕过去看了一眼,是挺大的可是有点距离不是很看得清楚也。
Centara Grand Hotel at Central World
玻璃酒窖
好吧,时间差不多也是时候离开了,继续体验曼谷的夜市人生。

X   X   X
Red Sky Bar
Add: 55th Floor,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 World, 999/99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00, Thailand
Happy Hour: Local time 4-6pm


4 comments:

  1. 我明天出发到泰国游玩, 但是应该都是以吃路边摊和去游逛居多~哈哈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