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6

吃在华欣:海鲜篇

华欣是沿海城市,所以据说海鲜新鲜又好吃~到达华欣的第一天差不多已是傍晚,在Chatchai Night Market随意逛逛,经过这家在网上有好评的KO  Seafood Restaurant就决定进去吃晚餐。

店门口摆着各式各样的海鲜,任君选择。虽然说是海鲜餐厅,但是还是有售卖扒类,所以不吃海鲜的朋友也可以选择猪扒鸡扒牛扒,重点是价钱都不贵~这一餐吃得我们好满足~
首先是Fried Scallop (150THB) 不会太大只的scallop口感不错,味道稍有清甜,浓郁的黄酱汁也不会过于喧兵夺主。
主菜开始上桌,Stir fried baby clams with chili (100THB),有点辣,可是还是很不错。
 Fried crab with black pepper (350THB),虽然是花蟹,但是肉挺多的,胡椒味齿颊留香。
Prawn with butter (200THB),四只大头虾浸泡在牛油里,那牛油味道不浓烈,至于虾还是不错的。
接着是 Seabass steamed with plum sauce (280THB),微酸的酱汁配上鲜白的鱼肉,很下饭。
 这些菜肴当然要陪饭吃咯,送上的白饭(10THB)是心形的~
 至于饮料,我们选择的是清凉椰子(50THB)
 KO这一餐,四个人共吃了1290THB,有鱼有虾有蟹有贝类,挺便宜的~

第二天,我们去了Cicada Market之后,最后还是决定返回chatchai这一带解决晚餐~
前一天尝试了KO,虽然很好吃要多吃一晚也不会觉得腻,但是我们还是选择了隔壁几间的Lung Ja Seafood,想说尝试不同的餐馆,可能更好吃也不一定~
 这家Lung JaKO一样,有卖海鲜也有卖西餐扒类。
饮料同样还是无法拒绝的清凉椰子。
 菜肴我们没有点太多,因为在Cicada Market已经吃了些小吃。
辣椒炒苏东(120THB)
 酸甜鱼(250THB)
 连续的大鱼大肉,我们也想要吃点蔬菜,所以点了这道炒杂菜(60THB)
整体上对这一天的晚餐印象还是不错的,可是无法说KO比较好还是Lung Ja比较好,因为点的菜肴不一样,不能直接比较啦,呵呵。


总之,去了华欣10个月之后,我脑海里还存有的印象是华欣海鲜便宜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