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6

囍:化妆师 Jane Poon

婚结了,照片拍了,还是不要收起来孤芳自赏,拿出来分享才比较有价值,比较对得起付的钱,呵呵。
一堆和我很不熟的东东
这一篇分享早上嫁娶环节的化妆,顺便推荐这位让我很满意的化妆师Jane Poon。婚礼前三四个月,查询了朋友survey了好几位化妆师,最后心仪的化妆师是Jane Poon,看了她之前的作品觉得妆化得很自然,而且都有把顾客变漂亮的感觉,无论老少。不过可惜的是她晚上的时段已经被预定了,所以我只能预订早上时段,晚上的化妆需要另觅他人。

早上6时,化妆师抵达后就开始化妆。素颜的照片就省略吧,直接进入打好底,差不多要完妆的部分吧,呵呵。
化妆师画眼妆特别用心,毕竟眼睛是灵魂之窗嘛
那黑色护耳的东东,总觉得像是机器人的一部分,呵呵
妆画好后,换上婚纱,就可以开始发型设计了。化妆师问我想要怎样的发型,我说自然的,所以她就帮我做了个自然的造型,我很喜欢呢。我是发量特别少的人,所以免不了加上假发,而头顶部分则刻意制造蓬松的效果,又是烫又是夹的一会儿功夫之后,成果出来了,很自然很漂亮,重要的是我很满意~

很自然的假发接驳
整个化妆+造型大约两个多小时,过程不会拘谨,气氛也很愉快。新娘子就轻松享受化妆,做个快乐新娘吧~还有也要谢谢摄影师很厉害的拍照技术,尤其是有闪光灯打底的照片,让化妆过程的照片看起来特别pro,呵呵。(下次再写一篇推荐我很满意的摄影师) 
画好妆后当然要拍照啦~
漂亮的化妆师--Jane Poon
化妆师Jane Poon是森美兰人,目前居住在沙登,顾客群主要是雪隆森一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话或面子书联络她。 她是个细心又贴心的化妆师,婚礼前的温馨提醒、婚礼当天的morning call等等,都会让新娘子很放心,让人感觉化妆师考虑周全,整个筹备过程也就可以少担心一点啦~

顺便也放上几张从化妆师面子书上拿来的照片吧~
×    ×    ×
化妆师:Jane Poon
电话:012-2647726 

2 comments:

  1. 妆很自然很好看,新娘颜值高啦!这一篇来得太迟了,不然我会考虑用她。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也要结婚了?恭喜恭喜~放轻松做个漂亮新娘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