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7

泰国曼谷:Sukhumvit八号巷子

一公里的距离,是街口到Fu House的距离。脚酸至极时,巷子的两家7-11是我们短短1公里的歇脚之处,规模不大,但解忧解闷解脚酸,功劳不小。一公里的领悟,下次选酒店选在地铁站旁就好,越近越好,不要小看一公里的距离。

悠闲的吃在八号巷子。路口的猪脚饭档口实在美味,咸菜青菜卤蛋卤猪脚,大婶的热情微笑,完美的搭配。 便利商店前的面档口,拿起碗提起筷子,站在路边就这样吃了起来。吃毕,走入便利商店喝了包印满泰文字的牛奶。水果档口随处可见,吃完主食吃些水果好清新。夜晚,烤鱼档口也出现了,买了鱼走到了Terminal 21的食阁享用,感觉到隔壁桌抛来羡慕的眼神。

悠闲的走在八号巷子。注意到了色彩夺目的信箱。仔细一看,原来不止是信箱,好些是放报纸的铁盒子。各色形状不同的盒子,既不一致却又一致的报箱,真有趣。这年代,当大家渐渐遗弃实体报章,这些报箱是否年华老去?是摆设还是继续坚守岗位?

八号巷子,脚累,心不累。  

八号巷子
八号巷子

八号巷子里的小巷子

猪脚饭档口

好好吃的猪脚饭(60THB)

便利商店前的面档口

清汤面 (40THB)

泰文牛奶

烧鱼








2 comments:

  1. 从来没停下脚步细心观察,我这才发现,原来报箱/邮箱可以这么美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