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17

菲律宾长滩岛住宿:Pinjalo Resort

早上10点半的飞机,但抵达长滩岛时差不多接近傍晚六点了,趁天黑前赶紧找到住宿check in。 我们住的Resort位于Station 3的一条巷子里,名字叫作Pinjalo Resort,走路100米就能看到海。

酒店整体看起来挺有绿意,环境清幽,设备也算齐全。 等待check in时,服务生递上了welcome drink,一整天的长途跋涉后,喝下一杯清凉饮料真是舒服~

双人房间一晚大约300,包含早餐。长滩岛主要分为三个区域,Station 123。 看资料说Station 1的水质比较好,沙也比较绵密(是真的),不过住宿就比较贵。 Station 3的沙质比较粗,住宿稍微便宜一些,人潮也没那么密集。想住哪取决于个人喜好,事实上3station都不算距离太远,真要走路也都走得到,懒得走的话就坐tricycle吧~
Resort范围



从resort内往外看的小巷

好清凉的welcome drink

当晚check in好之后,天也暗了下来,是的,这里的天黑来得特别早,六点半就完全天黑了。吃了晚餐,随处走走看看,就回房间好好休息。真是舟车劳顿的一天呀~

第二天一早起身后吃早餐去啦~早餐有好几种可以选择,主要是西式面包类,不过也有一道菲律宾式的饭类早餐。分量很大,一人份都能分量人吃了~向服务员点餐后,我们趁着等待的时间四处走走。Resort内的风景真的很不错,说实在从外头根本想象不到里头会有这么一片清幽。
Resort 餐厅










各样的早餐选择


第一天的早餐

吃了好饱好饱的早餐之后,又是活力满满的继续探索长滩岛啦~
Resort外观

2 comments:

  1. 一直听说长滩岛的花费比较高,看起来是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倒是真的,觉得泰国海岛整体CP值比较高~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