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8

吃在关丹

话说这可是我第一次去关丹,随性一点,要吃什么也没特别做功课。
所以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上网找,当然就会出现类似关丹十大美食这种帖子啦~
其中有拍到照片的就是以下几档,没拍到的就不太记得了。

1.       东莞烧鸭面
我是很喜欢吃鸭肉的人,卤鸭、烧鸭、药材鸭都很喜欢。
所以看到网上名气很响的鸭面当然要试试,可是我觉得其实没有太特别,就普通罢了啦。


2.       Kula Cakes by Lila Wadi
据说是关丹最好吃的芒果cheesecake,没有之一,所以就是冲着芒果cheesecake而来的。
味道果然不错,冰冰酸酸甜甜,是马来人经营的蛋糕店,但是味道很合口味。
店内空间很小,只有两三张桌子,但店面旁边有露天的小走廊,喝个下午茶还挺绿意的。



3.       T&L 亚贤铁板烧鱼烧鱼
我俩都爱吃烧鱼,这烧鱼味道不错,不过两人都不嗜辣,所以这烧鱼对我们来说有点辣。

4.       Air Putih Cendol
这煎蕊店面就位于我们租的民宿不远处,人潮很多。
等到了位子才点食,点了一碗煎蕊和糯米糕,夹着椰渣的微甜糯米糕很不错。
至于煎蕊,在我心中还是东甲cendol最好喝,呵呵呵。




5.       Satay Zul
据称30年历史的satay zul,位于两层楼的店面很宽敞。
各式沙爹都有,鸡肉牛肉羊肉兔肉都叫了一些来尝尝。
味道口感都不错。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