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20

普吉岛家庭游2019。Day 2

 在普吉岛的第二天早上,我们去了RockBeach Swing

接着请Tuk Tuk司机介绍我们吃午餐的餐馆。

他介绍了位于Karon街上的一家餐馆,整体环境食物都ok

餐馆对面就是Karon沙滩上一次去普吉岛在Karon海岸线度过了悠闲的一个早上,真令人怀念~

这次去是大中午,太阳烈得很,家人连拍照都没兴趣,所以随便拍两张就匆匆走了。



接着我们去了岛上最大的商场Jungcelyon

凉爽又清闲,吃些甜品,也让小孩们放放电。





傍晚,原本打算去有文青feelChillva Market

不过后来看到路边有Thai Fest in Patong,是泰拳表演赛,泰王还亲自莅临,

所以最后就转移阵地看泰拳,这还是我第一次看泰拳呢~

进入前有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贴了贴纸才能进入。

不过人潮很多,一定有好些漏网之鱼,还好那时COVID-19还没大爆发。

COVID-19爆发高峰期普吉岛也没幸免,旅客那么多,我怀疑那时病毒都在潜伏着了呢~




进去不久,小孩放电完毕终于忍不住睡着了。

座位有限,不过有好心人看我抱着小孩所以让位给我坐,真幸运呢~


原来选手入场前有音乐作伴,还要膜拜泰王。

拳手出场的气氛很好,很愉悦~

有个选手特别帅,还听到有女子超兴奋的跟朋友说他和那位拳手拍到照呢~

那时那位拳手也在我不远处,若不是手上抱着孩子,

不然可能我也会上前邀请合照呢,哈哈哈哈。






就是那位帅帅的拳手啦~


不过第一次看泰拳的感想是很残忍呢。

帅帅的脸何必挨揍。。。

...不适合我看,呵呵。

 

看完泰拳,我们就在入宿酒店旁的Banzaan海鲜夜市吃晚餐~

普吉岛第二天也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