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15

泰国普吉:卡隆海滩Karon Beach

The Front Village 走出来,经过一条绿茵茵的小道就能走到Karon海边,这一端算是Karon最前端的海边,人潮较中间部分稍微少一些,所以可以安静的放松享受。
Karon海边的特色在于它有很长很直的海湾线,而且海浪也比较大比较高,适合喜欢享受被浪拍打的人,而不会游泳的朋友则要小心一点咯。
海湾很长,所以一整排的沙滩椅排列下来,还挺壮观的。我们租了两张沙滩椅,一张100THB,可以使用一整天。我们躺在椅子上,看看书看看海景,这还真是我第一次如此休闲地享受沙滩呢!
小插曲一则,我俩坐了一阵子后,隔壁来了一对洋人夫妇。他们选好位子后就开始宽衣解带好享受阳光。那位大叔脱了上衣裤子剩下泳裤,而那位妇女也一样脱了上衣裤子,然后越脱越多连泳衣也脱了,就如此坦荡荡的露出胸脯,他们不尴尬,倒是我俩转头望到都有点不好意思。好啦,我承认是我少见多怪,如此的文化在外国多的是~

归正传,享受了阳光,当然也要享受下海浪,虽然我不会游泳拖着moo,勇敢地感受一下海浪拍过头的刺激,虽然害怕,但还真是清凉啊~

在沙滩上呆了好几个小时,接近中午时分,乌云慢慢飘来,人潮渐渐离去,我俩也依依不舍地回去啦。真美好的一个早晨~
下午时分我们到街上逛逛,看一看白天的Karon
这条街晚上可热闹得很,酒吧林立,洋人随处可见。相较于Patong,发现在Karon见到比较多的洋人。
 接近傍晚时分,再一次来到Karon海滩,想要等待日落。
Karon的傍晚,没人潮,沙滩椅的阳伞也全都关了,有种喧哗离去之后的孤独感。
等啊等,等不到日落,倒是等到了厚重的云层。暗蓝色的厚云似乎就要覆盖整个岛屿,有点可怕但也很壮观,大自然的画笔真奥妙。 
不出所料,过后下了一场雨,我们只好跑到最近的一家旅社避避雨。幸运地,雨没有下很久,接着我们就回到街上找晚餐了。就这样,度过了我们在普吉岛,在Karon的最后一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