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泰国普吉岛2014游记


终于把泰国普吉岛的游记都写完了,20145月去的,用了10个月才写完,哈哈哈。
最后这一篇来整合一下全部的游记:

行程篇


食记篇

交通篇

住宿篇

整体消费,住宿RM200,交通包括机票RM550,景点RM150,食物RM260,再加上一些零零散散的消费、手信,一个人大约用了RM1200-1300。两个人的旅游当然消费会比较高一些,但都在预算范围之内。

若说整个旅程有什么遗憾的,应该就是在普吉岛呆了五天四夜,结果一个日落也没见到~之前看网上的照片就觉得这日落好漂亮,绝对要去看一看,还曾贪心的奢望可以将每个沙滩的日落都感受一下。结果不是时间不对,就是天气不对,结果都遇不到日落,呵呵。

无论如何,耶!普吉岛探索,成功!接下来要开始着手去年8月槟城及10月印尼日惹的游记,还有策划两个月后的泰国华欣及曼谷旅程,呵呵呵,期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