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泰国普吉:芭东海滩 Patong Beach

芭东海滩(Patong Beach),是泰国普吉岛上最热闹的海滩。

来普吉岛,芭东海滩并不是我们最期待的海滩,因为知道这里几乎会被旅客淹没,也听说这里的海景是所有海滩中最普通的一个。 我们更加向往的是平静的海滩,让我们可以好好放松、看看书本晒晒太阳,所以我们决定把更长的海边溜达留给Karon海滩。 至于芭东海滩,我们只是稍微逛一逛,吹吹海风。

到达普吉岛第一天晚上,沿着Bangla road,直直走下去就是芭东海滩了。抵达普吉岛后即将见到第一片大海,还是有少少兴奋的,呵呵。

夜幕低垂,太阳下山了,天空转蓝再渐渐变暗。

离开前,在大大的“Patong Beach”前拍张照片留念。芭东海滩,到此一游。

第三天的早晨,出发到Karon前再到海边逛逛,看一看早晨的Patong Beach有什么不一样。 途中见到正在晨跑的运动员,我想他们应该是拳击手。

途径7-11,买了黑豆浆,味道不错。一大清早的相机镜头的雾气还未散去。

芭东的早晨有点安静,游客们都还在梦乡吧,看来前一晚的夜生活过得真精彩。  

一大清晨,游客还未聚集,阳伞也还未打开。


水上活动,蓄势待发。

避开了游客,邂逅的是平静的安达曼海域。

偶尔,浪花溅起。


溅湿大片沙滩。

满足了,说声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