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生活。记

“去中国一两年吧。 ”老板说。
我静静听,意思意思问了几句,说会考虑一下就走出了房间。 

当下,我平静的很,没有兴奋没有气愤。
我已有决定,这六个月来盘旋的思绪已在上星期理清,此时任何机遇,已是浮云。
早在六个月前,你这样对我说,或许我会认真考虑一下。
可是这半年,看到的是混乱的人事,厌倦的是虚伪的企业文化,叹息的是无奈。

那一次聚会,在这家公司认识的五个人。
因为公司,我们认识彼此;也因为公司,我们各奔前程。
回忆着这两年,若不是公司的重组,今天我们不会如此感慨。
有者六个月前果断地做了决定;有者六个月前被逼做个了断;
有者六个月后心冷了做了决定;有者早已心灰等着另一个机遇;
有者看开了走得多远是多远。

我觉得我很幸运。
迫切想走时就找到了工作,心冷就遇到了转机,这机会来得正是时候。
未来不知道会不会比较好,但这一次我会更有智慧地面对挑战。

此刻,等待着征聘书。
此刻,准备呈上辞职信。

笔于20141115

×    ×    ×
开工一星期了。
这一刻,我庆幸找到了这份新工作,也勇敢地跨出一步。
未来,加油!努力的往目标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