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15

向日。葵

去公司的方向向东,回家的方向向西。
与之前的公司相反。
也才发现到往太阳前进原来是如此刺眼。
虽然刺眼,可阳光会让人微笑。

朝阳提醒着每一天是希望的开始,
朝阳提醒要充满活力持有干劲向前行,
朝阳叫醒了曾经很擅长却渐渐沉睡的自我激励。

夕阳温馨的欢迎回家,
夕阳提醒要反省一天的所作所为。
夕阳提醒要微笑感恩活着的每一天。

我,为阳光而活。
因为阳光,所以我笑了。

×    ×    ×
我不会忘记,曾经短短的那几星期,摸黑跨越长堤到新加坡工作再摸黑回家的无奈。
我不会忘记,当可以在正常时间上班时看到白天,感受到阳光温暖的那种喜悦。

我,重生了。

×    ×    ×
喜欢与公司的一些老前辈聊天,短短的几句话几段故事就会让人觉得好有希望。
从他们身上看到对工作的热忱、对工作的喜爱、对工作的用心。
从他们的分享听到经验、听到感动、听到启发。
感恩,真诚的分享。

×    ×   ×
向日葵,开始盛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