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Anmour Cafe

Anmour一间餐厅,以美式为主题的餐厅。
食物能满足味觉与视觉,而且价格便宜。




























在我的带路下,兜兜转转绕了很大圈子终于来到这里啦。
原本从KSL过来这里的路是很直接,而且我是知道要怎么走的,
可是呵呵,转了一个不塞车的方向,路就和想象中的不一样了,所以就绕了很大一圈,哈哈。


到达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可是顾客还是很多。
在等待食物上桌前,侍应生送上免费的小面包。

甜甜软软的小面包单吃已经很好吃了,配上沾酱更是好吃,很开胃。

饮料先上桌。

Avocado Milkshake (RM7.90)
我姐说的超好喝avocado milk shake, 味道很浓郁。

 American sour plum (RM5.90)
酸梅配上7 up或是sprite吧,很简单的搭配,
可是很有refreshing的感觉,尤其是吃了cheese或是煎炸的食物后喝一口。

食物上桌啦。
Mini burger party迷你汉堡党 (RM11.90)
四个小小汉堡,很可爱对不对?

味道也很棒,小小的汉堡里,有肉有番茄有生菜有cheese,一口咬下去,很满足的感觉,哈哈。
肉饼很好吃,不像是机器做的扁扁干干的肉饼,像是手捏的肉饼,软软的,很好吃。

Chicken cordon bleu鸡扒奶酪和火腿 (RM15.90)
外皮脆脆的鸡扒里夹着cheese和火腿,淋上新鲜蘑菇的酱汁,
陪着淋了柠檬汁的蔬菜和薯泥,味道很不错。

食物分量很大,吃得我们好饱好饱,还很抱歉的浪费了一些些食物没吃完。
肚子饱饱的,可还是想着下次要再来试试其他的食物。

回到家,姐姐问吃了什么,听了我的回答后,她很惊讶的说我们很厉害,吃这么多!
原本我们想我们竟然会饱到吃不完是因为午餐吃得太饱了,
经她提醒后才想到那四个小汉堡原本就不是一个人的分量,
所以我们会吃到这么饱根本就是正常,因为我们点了超过两个人分量的食物,
更不要说这餐厅食物的一个人分量原本就比普通看到的分量来得大,哈哈哈。


AnMour Café Concept
34,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Skudai, Johor.
Mon-Thu & Sun: 12:00pm-12:00am
Fri-Sat: 12:00pm-1:00a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