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6

泰国华欣:第二次邂逅(下)

这红黄相间的华欣火车站超有感觉的,屹立在此整百年,
见证了无数人的离别不舍,也迎接了多少人的相遇相惜。

x    x    x

最后我们请德士司机让我们在华欣火车站下车,打算在这炎炎热日下溜进咖啡馆扮文青,哈哈。
点了杯绿茶latte,安静下来好好地感受咖啡馆的气息,当然不忘记拍拍照。
休息了一会儿,补充了水分,全身感到舒爽许多后才到外头看看,欣赏一下火车轨道。

兴奋的是,超幸运的是,火车刚巧驶入轨道了!!!
超爱这画面。
火车驶入,旅人上上下下;
火车离开,车厢内不舍的眼神,车站内不停摇摆的手,直到彼此的视线错开。





这短短的十几分钟,我真满足了。
  
x    x    x
回酒店休息一会儿,傍晚时分我们再出外玩乐去~
下起了绵绵细雨,但不阻我们要去Cicada Market的雀跃心。
拦住了一辆Tuk tuk,收费170THB,乘雨天稍微抬高了一点价钱。
Cicada Market,蝉鸣市集,如其名,果然有蝉鸣声。
趁着天色还未变暗,拍下了橘光包围的建筑轮廓,淡雅的浪漫气息呀~
这是个艺术市集,是手工艺品爱好者的聚集地。
琳琅满目的物品,等待的是有缘人相中它,带走它。
艺术气息贯彻整个市集,爱装文艺青年的好去处呀~呵呵。
原想在这气氛不错的市集填饱肚子,但食物的选择看来看去不太合我们意。
结果拦了辆tuk tuk离去(这趟的收费150THB),回去Chatchai Night Market海鲜~

x    x    x
Cicada Market
Only Fri to Sun (4pm – 10pm)
About 5km from Chatchai Mar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