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6

在曼谷留宿过的6家酒店




1.      Fu House Hostel (入宿20167月)
门牌77号的Fu House,外观是漂亮的白色木板屋,
还有清新的蓝色福字招牌,看起来都好舒服。 
屋子外头田园餐桌让人可以好好放松, 随着门口的螺旋楼梯走上楼,
阳台又是一片清新,蓝色的窗、白色的墙、绿色的小植物,越看越喜欢。
这里有两种房间,一是附有浴室的Private Thai Suite,而另一种则是Dorm Bed
我们定的是双人房,价钱四晚共5400THBRM613),不包早餐。
地点位于BTS Nana附近的八号巷子
好喜欢那蓝底白字的福招牌

气质不错的房间

田园餐桌

ziyino推荐指数:✰✰✰✰ 
地址:No 77, Sukhumvit Soi 8, Bangkok 10110, Thailand. 
完整部落文:泰国曼谷住宿:Fu House Hostel
(点击Fu House Hostel通过Hotelscombined以最便宜的价格预订住宿)


2.      Wendy House(入宿20155
在网络上挺有好评的一家背包客民宿,但是入住后却有少许失望。
有点残旧,房间和楼梯都很窄小,而且最大的问题是房间冷气漏水。
两个双人房两晚的费用是4968THB,包含简单早餐,算很便宜所以也不能要求太高啦。
不过地点非常不错,步行两分钟就能到达BTS National Stadium,距离Siam停站只是一个站的
距离。如果不想搭BTS,想要悠闲逛曼谷,走路到siam也没问题~
简单早餐,美好一天
酒店,小小巷子里
招待处
可以上网,或等待搭讪,呵呵
网站里有注明没有电梯,只有楼梯
楼梯,有点窄有点小
ziyino推荐指数:✰✰
地址:36/2 Soi Kasemsan 1, Rama 1 Road, Patumwan, Bangkok 10330
官网:www.wendyguesthouse.com
(点击WendyGuesthouse通过Hotelscombined以最便宜的价格预订住宿)


3.      Novotel Bangna(入宿20146月)
四星级的酒店,房间设施当然是没得抱怨,而且是出差入住,住的舒服吃得舒服,一晚大约马币300几。
这是一家位于Bangna,距离曼谷市中心约半小时距离的商务酒店,比较适合出差人士。
如果是去旅游, 就选择曼谷中心的novotel吧,免去上下班可怕的塞车时间。
对于这家酒店,有种特别情怀,因为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差,一个人出国,一个人下榻的酒店。
干净舒服的双人床,没得挑啦
还有饮酒?!角落,呵呵
楼上游泳池设施
我两天的早餐,厉害吧~
从餐厅望外的场景
ziyino推荐指数:✰✰✰ 
地址:333 Srinakarin Road, Nongbon, Pravet, 10250 Bangkok
官网:www.novotel.com
(点击Novotel Bangna通过Hotelscombined以最便宜的价格预订住宿)


4.      Urban House (入宿20135月)
坐落在Saladeng某个不起眼小巷的Urban House,距离最热闹的Siam区两个BTS停站的距离。
低调却温馨,简单却温暖,柔和又悠闲, 老板娘亲切又友善
一间双人房+一间单人房,两天的住宿大约是5620THB,包括简单的早餐。
单人房里的也是双人床,所以两个房就足够让五个人住了呢!
通过老板娘预订guest house对面的Chance Home Spa,还能免费多享受30分钟的按摩服务。
清新的外墙
简单的厨房,如自己家一样舒适
彩色桌面,很有活力
在这扮文青,不错的选择
招待处
ziyino推荐指数:✰✰✰✰✰
地址:35/13 Soi Yommarat, Saladaeng Road, Silom
官网: www.urbanh.com
完整部落文:曼谷。住
(点击Urban House通过Hotelscombined以最便宜的价格预订住宿)


5.      Budacco The Living Place(入宿20135月)
闹市中的清新,就是这一家Budacco The Living Palace
拥挤的街道,汹涌的人潮(尤其好多印度人)之中,有那么一间白色酒店。
各色主题的房间让人觉得新鲜,白黄、白蓝、白绿、白粉红,很吸引目光。
而且干净舒服,服务员很热心友善, 早餐也蛮多选择,两个双人房的价格大约是一夜4000THB  
距离曼谷中心的商场就在步行距离之处,另外隔几个巷子也有热闹的美食夜市。
干净整齐的房间
我们拿到的房间是白黄主题色

ziyino推荐指数:✰✰✰✰
地址:122/44 Rajchaprarop Road, Thanon-Phayathai, Ratchathewi, Bangkok
官网:www.budacco.com
完整部落文:曼谷。住
(点击Budacco The Living Space通过Hotelscombined以最便宜的价格预订住宿)

6.      The Residence Rajtaevee Hotel (入宿20127月)
绝佳的地理位置,四周就是曼谷闹市中心,去商场去按摩都在步行距离间。
可惜没有免费wifi,房间素质也不是太好,我们入住时还在装修,
实景与网站照片有差距,不知装修好后是否有所改善。
我们租的是一间双人房及一间可以让五个人住的套房,
套房有客厅饭厅浴室, 平均费用大概一人一天马币八十几。
另一可取之处是早餐算是挺不错~
酒店一角(当时没拍到什么照片,两张照片都是朋友那拿来的)
酒店另一角

ziyino推荐指数:✰✰✰
地址:588/1 Petchburi Road, Rataevee, Bangkok, Thailand 10400
(点击Residence Rajtaevee通过Hotelscombined以最便宜的价格预订住宿)

*ziyino推荐指数是以背包旅行悠游曼谷中心,不太奢华但也不过于俭朴的角度而给出的评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