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6

Langkawi住宿:Paradise Inn

Paradise Inn是我们抵达Langkawi后下榻了三晚的住宿。酒店位于热闹的Cenang大街上,从机场的方向出来驶到街上,酒店算是在比较尾端的路段。
我们订了两间双人房,三个晚上,总共RM774,也就是说一个房间一晚RM129,平均下来一人一晚RM64.50。我们出发前一个月才上网预定房间,所以性比价比较高的酒店都爆满了。好不容易找了好久,才找到这间整体算是不错的酒店,也比较了几个网站,发现通过Venere.com预订比较便宜。 说实在,Langkawi的住宿大致上都有点贵,百多令吉的房间其实不过是小小一间没有窗子的房间。

Paradise Inn是没有check in柜台的,首先要到隔壁的纪念品专卖店Paradise Craft check in拿钥匙,出了店回到Paradise Inn,穿过好木质装饰/家具的走廊才到达房间。整个Paradise Inn大约只有4-5间房,隔音效果不是很好,所以避免打扰到别人就要放轻脚步咯~ 
房间里有两张单人床,有小柜子,也有个冰箱。厕所算是挺干净的,不过或许很多人不能接受的一点是第二天我竟然在房间里发现一只小蟑螂,对我来说不是大问题,我没有很怕蟑螂,哈哈。 
酒店对面有一家McD,多走几步就能到达免税店及海底世界;左边是在Langkawi挺有名气的Red Tomato餐厅;往右走就越接近Cenang中心地带,想要吃海鲜或是到沙滩漫步都很方便。
整体来说这家Paradise Inn虽然小,不过地点很好,也有提供车位,所以还是挺不错,值得推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