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8

待产一星期


怀孕6个月++的居家照^^

话说我在政府和私人医院的预产期整整差了
10
政府诊所根据经期计算给的预产期是724
私人医院根据超声波扫描的预产期是83
所以整个孕期都不懂该根据哪个预产期比较准
个人是偏向私人医院的
因为根据我的推算觉得不太可能在24

723日到私人医院做最后一次产检

我的私人产检是在NSCMH
Dr Goh说我选择到政府医院生产就需要跟着政府诊所给的预产期

若是催生要有心理准备
可能会是个漫长的过程
可能一天可能两天可能三天
当天也做了內检
子宫颈还没开
医生说不会在这三两天

同一天也到政府诊所做最后一次产检
政府医生写了封referral letter
若是接下来的一星期依然没有动静
730日就要进院催生


原本打算工作到进院生产为止
Dr Goh知道后劝我拿假在家待产

因为天天开车来回芙蓉布城挺长的路途
若是开始阵痛很危险
其实我有想好计划的
若是真的在上班时段开始阵痛就请外子来载我
我们相信第一胎不会痛两三个小时就生出来了
呵呵
不过既然医生开口建议了
我还是乖乖拿假待产吧

待产的一星期我天天在做的事是
爬楼梯、深蹲、散步、按催产穴道
哈哈哈
不管有没有帮助都试试看
心想反正足月了随时生产都没问题
而且我真的不太想催生啊
结果每一天起身发现没有临产症兆都有小小失望

一星期很快就过了
接受事实准备去催生

结果
很幸运的
孩子选择在730
催生截止日期、两个预产期之间
自然发动、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