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自负。。

几个月前,利比亚的人民不断抗议政府,
让人无法置信的是卡达菲那残暴的手段,
为了政权,滥用暴力,打压人民,
不顾人民死活,还强调人民还是需要他,不会下台。
这种自负,原以为是利比亚这样的国家才有。

我不是很清楚马来西亚和利比亚的政治背景有多相似或有多不同,
可是这一次,让我觉得我们的政府是一样的自负。

当我们只是想要用和平集会来表达我们的要求的时候,
我们所谓的首相不愿意去了解就算了,
竟然允许他的警察对人民拳打脚踢,
竟然还自欺欺人,
相信没有出席集会的人民与他同一阵线,
还妄想在大选时会给予国政最大的支持!

你错了,没出席不代表支持你,
人没出席,可是与集会勇士一样想要干净的选举。
人没出席,可是精神与集会勇士们同在。
人没出席,可是依然对警方的暴力感到愤怒。
人没出席,可是为走上街头的集会勇士感到骄傲!
这一天,我们的人民是勇敢的!
这一天,我们的人民是理智的!

现在,我真的很期待全国大选。
我很想用我手中这一票,推动国家的改变。
我很想用我手中这一票,见证国家变得更加民主。
我很想用我手中这一票,让政府知道他们是多么自负,多么高估自己了!
当然,我也希望,我手中的这一票,不会因为肮脏的选举变成废票!

* * *

我相信。。。
我的国家还是有希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