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6

Boracay长滩岛之行 2016

曾说过Bora-bora是我最梦想的地方,那所属法国的太平洋小岛。
不为什么,只因看过那水上屋就爱上了,执着得笔电桌面八年来都是同一张照片。
就算明白镜头下总是特别漂亮,真实遇见总有落差,但我愿意,沈醉其中,梦想。
梦想中的天堂Bora-bora
图片摘自网络,右边那幅就是我看了八年也不曾觉得厌倦的笔电桌面
因此,我们所谓的蜜月之旅选择了Bora--------------cay
Bora-bora的梦,终究需要现实考量,未来继续努力~

其实没特别觉得这趟旅行是蜜月之旅,订机票前bora-bora也没划过脑袋。
纯粹是我俩在婚礼之后能有一星期假期,纯粹是机票不算贵,
纯粹是没去过菲律宾,纯粹是知道长滩岛挺小不需太多策划,
所以选择了这个好像刚好可以让我满足50% bora-bora梦想的boracay

我们的旅程只有短短四天,530日至62日。
Airasia机票来回一人RM645,包括保险,没有行李。
酒店三个夜晚一人RM454,在Station 3 Pinjalo Resort,包含早餐。
其他吃喝玩乐交通税务总总费用,一人大约RM500-600
行程详情如下,其实整个旅程挺空洞的,没有必去必玩必吃,只有想去想玩想吃。
在忙碌筹备婚礼大约六个月之后,就让我们悠闲地休息一会儿吧~

2016530日(星期一)
KLIA 2 >KaliboAirport >Caltican Jetty > Check in Pinjalo Resort >Andok’s> D Mall > Smoke Resto

# 路程用了我们差不多一天呀~~早上7点出门,上午10点半飞机,下午3点到Kalibo机场,傍晚5点到码头,傍晚6点才到酒店呀~

2016531日(星期二)

201661日(星期三)

201662日(星期四)
Station 3 Beach> Breakfast >Caltican Jetty >Kalibo Airport > KLIA 2

是不是发现好多地方不断重复?呵呵。
就好象Andok’s,四天行程三天报到,烤鸡不错,烧烤猪肉很好吃~
Sunset sailing第一天去得早没什么看头,第二天时间刚刚好,很满足~
D Mall & Bamboo Market,要看人潮要走动都在那里~
Calypso Sensi Restaurant喝酒吹海风,一个晴朗夜晚,一个刮大风夜晚,同个地方两种体验。
还有还有,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是静静坐着看海~
待续,游记,慢慢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