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红土坎实兆远之间的Ritz Garden Hotel

想去邦咯岛(PulauPangkor)又想去实兆远(Setiawan)走走,有什么住宿选择呢?
就是这里,Seri  Manjung

Seri Manjung位于红土坎(Lumut)及实兆远之间,距离两个地方都是差不多10分钟的车程,所以非常方便,既方便到红土坎搭船过岛,悠闲看海; 又方便到实兆远寻找福州美食,发掘老镇风光。

我们入宿这家Ritz Garden Hotel 两晚,定的是Deluxe King Room 一晚价钱RM174,两晚包含GST总共RM348

酒店是位于一排店屋的尾端,旁边有间还挺热闹的百货公司Billion,所以临时要买些用品干粮的都很方便。
我们check in之后马上去看一看房间。一进房间,味道不对,很有香烟味,马上下去柜台告知客服人员要求换房间。客服人员即刻就帮我们安排了另一个房间。

房间算是挺舒服的,而且除了咖啡茶之外,还有好多complimentary的食物都是可以任吃的哦,有花生,饼干,energy bar等等。

酒店费用也包含了buffet早餐,选择不会太多,但是中式西式马来西亚式的都有。

 两个早晨坐在舒适的沙发上用餐,窗外的雾气增添了一丝冷意~


适逢圣诞佳节(过了大半年的late post,哈哈哈), 酒店处处都充满圣诞气息呢~

酒店整体的感觉不错,而且地理位置有优势,所以下次若有到这一区游玩的话,可以考虑这间位于红土坎及实兆远之间的酒店~

x    x    x
Ritz Garden Hotel
Add      : Lot 5260 & 5261, Jalan Lumut, 32040 Seri Manjung, Perak.
Tel       : 05-68888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