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6

长滩岛:水中央Willy’s Rock + Jonah’s芒果汁

深浅蓝色交织的Puka Beach待了一会儿,觉得满心满足之后,我们就去Station 1,据说Station 1的沙子是长滩岛上最白最细的~

Pukatricycle司机看准我们是游客,不让我们跳上车就走,要和我们讲价,所以最后我们只好付80Peso (~RM7)的车费去到Station 1。这也让我们决定接下来乘搭tricycle时尽量不多说话,说要去的地点就跳上车,反正我们样子及肤色要冒充当地人也不难,哈哈哈。 

我们在Station 1Jonah’s牌子前下车。说到Jonah’s真是不得不喝那芒果汁,实在是浓郁香甜,真的真的很好喝!艳阳下来杯冷冷的Jonah’s芒果汁,超推荐的!我们也有试过其他档口的芒果汁,但是有点偷工减料,味道淡淡的,所以要记得是Jonah’s 啊!

Station  1的路边穿过小小走道到了Jonah’s的店面,点了杯招牌芒果汁(100peso ,约RM8.80)。坐在Jonah’s店内,一旁就是细白沙滩及广阔的海水视野,让人心旷神怡。

不远处就是长滩岛的其一地标—Willy’s Rock圣母岩礁。 之前看照片时就觉得这海中央的岩礁好特别好迷人,实际看到时觉得其实也不是很大一个,而且也不是非常海中央呢~不过还是挺漂亮的啦~
这岩礁被称为圣母岩礁是因为当地人在岩礁里供奉了一座圣母像。 海水不深而且很干净,四处走走感受清凉海水,好舒服~也可以踩着梯阶站在高处眺望整片海水整片沙滩,不好好享受大自然的美真是浪费了大自然的恩赐~
有旅客就有商机,到处可见拿着船桨,平衡在船板上的商人询问要不要租借船板。有个穿着黑色比基尼的外国女郎悠哉的神情,平衡着船板悠游过大片海水倒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2016531日,我们记住了长滩岛的这片沙滩。对了,还有那杯超级浓郁的Jonah’s芒果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