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第一次一个人看电影

2014916 星期二 马来西亚日

这个九月又有新的一个人尝试
第一次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
九把刀 等一个人咖啡

为什么想一个人去看?
因为没试过一个人看电影
因为假日不想整天呆在家
因为电影主题曲蛮不错听

一个人去看等一个人咖啡 感觉很唯美吧?
受不了我 脑袋里就有这种不着边际的场景幻想

回归正题 对于电影 原本就没抱很大希望
因为有听朋友说偏离原著 太过无厘头
而我也对原著不太有印象 记得没有很喜欢

看了 的确 太无厘头了 也不够感动
看到老板娘年轻男友变成天使 长出翅膀飞上天那一刻
我笑了 特效太假
不过 右边安娣 左边少女 泪流满面

走出电影院 一少女说哭惨了
尤其女主角在单车上狂奔一幕
好吧 我感动点不低 原来

唯一让我觉得有点感动的是
主题曲响起的时候
原来 音乐牵动人心 是真的

一个人看电影 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没有特别孤独 没有特别寂寞 看得比较专心
也发现一个人看电影的人 还不少

可以再尝试 那感觉还不错
下一次的一个人 希望是部好电影

2 comments:

  1. 我没看这次他的电影,因为觉得作者应该做不到比《那些年》更加好了。预告也没想象中吸引我。而且这部电影的原著写的蛮不错的,所以不想让电影给破坏。这电影的歌真的好好听,我听了也超级喜欢~~

    ReplyDelete
  2. 其实那些年我也不是很喜欢,可能没有太大共鸣吧,我觉得男生或许会比较有共鸣,而且我又不是那沈佳宜,哈哈哈~
    是咯,没和你去看过电影,和你看电影应该会蛮有趣,因为我们志趣相投,不好看也会变好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