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8

台湾:皇池温泉御膳馆


搭捷运去到了石牌站,接着搭客运(巴士)去到信义路4,再跟着一堆阿嫲的脚步步行前往皇池温泉。
对了,坐了一轮客运才发现司机驾得可真快,乘客要有好脚力、好好平衡才不会东歪西倒。
还有,发现客运上让位的不单是年轻人让位老人,还有老人让位老老人。

会选择来皇池温泉,是因为想体验温泉却又不想去到著名但较远又很贵的温泉区。
所以就找到了这家也是位于北投区,但交通容易抵达,又很平价的温泉。
台币650就能让我们泡上温泉,其中的400台币是餐饮券,可以在馆内用餐。
原本想泡了温泉后吃碗砂锅粥,但原来若要点粥需要在泡温泉前事先通知,不然要等好久好久。
所以最后我们点了一份田鸡吃。

根据馆内介绍,皇池温泉的泉源是青磺泉,含有镭元素(Radium)。
全世界只有台湾北投和日本玉川温泉含有此矿物质。
至于泡了含有镭元素的温泉有什么疗效,就自行了解吧,信不信由你。

馆内有大众池和双人池,若是一人只能使用大众池。
我们选择的是双人池,透风的空间,有自然的feel
温泉水是热的,也有冷水让使用者自行调节温度,水质有点白白的。
墙上有告示提醒不能长时间浸泡在温泉里,一旦不适要离开休息。
温泉使用时间也有限制,若没记错好像是一小时。

总得来说,全新的体验,很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