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8

逛一逛台湾夜市


1. 台大公馆夜市
搭捷运去到公馆站,逛了二手书店走呀走就走到了这里。有吃到很好吃的炸鸡排(TWD60),大块又多汁,可是没拍到照,哈哈哈。还有在台湾综艺节目里常看到介绍的大肠包小肠,一直都很好奇是什么,原来是糯米包台湾香肠(TWD50),味道就这样咯。最后还进了家店喝了碗豆花(TWD35)。









 2. 宁夏夜市
宁夏夜市位于双莲,离我们租的Airbnb不远。两个晚上都来这里逛逛,但第一晚晚餐吃得太饱了只看不吃,所以第二晚才是真正来觅食的。这个夜市不会很大,主要以卖食物为主。吃了不怎么好吃的蚵仔丸(TWD50),挺不错的郭鱼汤(TWD80),还有味道ok的鸡卤饭(TWD35)。台湾的卤肉饭都会放好多肥油块,但我不吃肥肉呐。印象最深刻的是非常不合口味的蚵仔煎(TWD60),那味道好可怕,不想浪费食物但我们两人真的无法啃完一盘,不好意思留下太多只好假装打包带走。台湾蚵仔煎跟我们的蚵仔煎真的很不一样。






3. 师大夜市
搭捷运去台电大楼去逛逛师大夜市,据说师大夜市卖的衣服食物都比较便宜。我们来的时间早,好多食物档口还在准备开档,巷子间的服饰店面倒能逛一逛。最后我们也只买了盐酥鸡尝一尝(TWD50),常在台湾节目里提到的,终于亲口吃到了。就咸咸的,但挺香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