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8

台湾:吃住行在双连

双连距离台北捷运红线两个站,中山一个站,附近有个宁夏夜市,算是很方便的一个地点。
所以我们就在这里租了Airbnb,房间位于地铁站出来转左的一栋建筑里。
房间环境都很不错,唯一缺点是要爬四层楼,呵呵。
若是没有行李无所谓,但要扛着重重的大行李上四楼还真有点挑战呢!
再加上在台湾最后几天膝盖出了点问题,膝盖里某个地方特别痛,下楼梯特别痛苦。
不过从台湾回来之后,又突然间好了,完全不痛了。

没有特别上哪时,我们就在双连街道上随意逛。
早上在早市找小吃作早餐,晚上也在街道上随处看看。
吃了润饼(TWD40),馅料很饱满,味道不错,就像是我们的薄饼。
因为热情老板娘的关系,买了点卤味(TWD50)来尝试,味道ok,但配料有点硬硬的。
还有很多人排队打包的蚵仔大肠面线(TWD55),也是加了有点呛的蒜汁,但是不错。
还有一个晚上,和外子多年不见的同乡友人在中山吃完晚餐后,沿着中山街走回了双连。


双连没有台北中心如此繁华,但多了一份民生气息,可以体验一下台湾市民的日常。




双连Airbnb

双连Airbnb

双连Airbnb

双连Airbnb


润饼

润饼

卤味

蚵仔大肠面线

双连早市





从外子友人口中了解了更多台湾人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