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8

台湾:好玩的くら寿司

くら寿司(藏寿司/Kura寿司)源自于日本,在日本共有300多家分店,是属于平民价位的旋转寿司店。
2014年在台北开了一家分店,位于松江南京捷运站附近。
据说常常都要排长龙,所以我们选择在午餐前抵达,还好没人潮可以直接入内用餐。
发现在台湾大家好像习惯性上餐馆用餐都会事先预约,没预约很可能会没位子。
言归正传,我家外子知道我喜欢吃寿司,所以研究了一番,带我来了这家评语不错的寿司店。
食材新鲜,而且还能玩扭蛋游戏,好可爱的寿司店,呵呵。



旋转带上有各样寿司的选择,也可以通过餐桌上的银幕点餐。
点的餐点会通过“高铁”通道送到餐桌前。
为了体验“高铁”通道,特地点了一碗茶碗蒸。
“高铁”通道是我取的名字,第一次在台湾看到的时候觉得好新奇。
后来发现mid valleyjiro sushi也有这样的服务,哈哈哈。
寿司选择大多是生鱼片类的寿司,价钱一盘台币40元。
我个人挺喜欢生鱼片的口感,还有鱼卵,所以吃得好开心,呵呵。








吃够了就是玩游戏时间啦~
每吃了五个盘子就可以丢进餐桌旁的洞口,餐桌上方的扭蛋箱就会掉出扭蛋。
扭蛋里是可爱的寿司手机吊饰,有五种样式。
个人没有使用手机吊饰的习惯,可是对迷你寿司模型倒是很喜欢,好可爱哦。






可能还没到午餐时间,加上我们两人也不是大吃的人,所以总共只吃了6盘。
五盘换了个扭蛋,剩下的一盘还要凑足多四盘才能再玩一次,就不勉强了,哈哈哈。


这扭蛋点子真不错,可以鼓励顾客吃多一些,又可以顺便收拾盘子。
总得来说,真是个好玩的体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